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努卡水苏糖固体饮料:促进有益菌群增殖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30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前面的资讯中,我们知道:水苏糖是益生菌的“食物”,可以促进益生菌的繁殖。在市场中水苏糖产品并不是很多,虽然从事婴幼儿营养品的品牌众多,但并不代表他们有这个产品。努卡水苏糖固体饮料,促进有益菌的增殖,调节肠胃健康,让宝宝身体倍儿棒。

努卡水苏糖固体饮料:促进有益菌群增殖

水苏糖与其他功能性低聚糖相类似,不为人体肠胃消化液所分解,能被人体肠道内的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利用,促进其增殖并形成优势菌。

努卡水苏糖固体饮料:促进有益菌群增殖

吃努卡水苏糖搭配什么比较好?
努卡水苏糖是任何人都可以经常服用的好东西,也是可以和任何东西一起服用的,至于搭配什么好,如严重便秘者、长期性肠炎溃疡肠炎一般搭配益生菌,益生菌直接补充肠道内有益菌,配合水苏糖一起吃效果加倍!

努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