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珍蕴柔润美颜套装:珍爱呵护 安心孕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30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的基础体温比常人略高,皮脂分泌液往往略显旺盛,孕期护肤用品需要避开SLS、SLES等具有过度清洁能力的成分,长期使用会严重降低皮肤自身的抵御能力。珍蕴柔润美颜套装以皮肤生理学ACS理论为研究基础,以确保胎儿的健康、安全为第一宗旨。专为孕期妈咪研发的“零负担”护肤品。

珍蕴柔润美颜套装:珍爱呵护  安心孕育

温润洁面乳:温和不紧绷,洗出水润肌

含天然补水保湿成分-糖基海藻糖,为角质层提供水人保护,有效帮助皮脂膜的重建、疏通毛孔,洁面后肌肤水润不紧绷,利于后续营养成分的渗透吸收。

珍蕴柔润美颜套装:珍爱呵护  安心孕育

柔润安护水:清透蓄水库,促进水循环

调配天然补水保湿成分-胶原蛋白、稻糠精华,强劲锁水,再将樱花叶精华瞬间为角质层补充充沛的水分,帮助妈咪肌肤形成保湿屏障,舒缓镇静,保护孕期妈咪不稳定的肌肤,帮助肌肤恢复到健康状态,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嫩泽。

珍蕴柔润美颜套装:珍爱呵护  安心孕育

柔润安护凝露:无油水润配方,重塑防御屏障

半透明凝露质地,涂抹后,瞬间变为清透水状,触感清爽,有效滋润肌肤,令肌肤干燥而又粗糙的肌肤变得水润嫩滑。修护受损肌肤,增强肌肤天然防御力,让肌肤恢复到健康状态。

珍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