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宝宝安全出行就靠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30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行要安全,没有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怎么能行呢?那么哪款儿童安全座椅比较好呢?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宝宝安全出行就靠它!我们来听听买过的宝妈们怎么说吧!

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宝宝安全出行就靠它

1、安全舒适,方便好用。

今天刚收到,很满意!座椅材料好采用超强吸震/防震材料高密度慢回弹海绵。有效保护孩子的安全;产品面料柔软舒适。 安装方便,带有明显的安全带导向标识,这款安全座椅配ISOFIX接口底座。ISOFIX接口提供最简便的安装方式,避免误装,即使妈妈一个人带宝宝出行,也能独自轻松完成安装。

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宝宝安全出行就靠它

2、外形美观,孩子喜欢。

挑了很久最后选定宝贝第一,实体店看了一下这个牌子,价格比较高,刚好赶上这边搞活动,便宜了很多,座椅很漂亮,也挺扎实的,安装方便,朋友都说这是头等仓,宝宝太小第一次坐有点紧张,不过没有哭闹,相信多坐几次应该会习惯!

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宝宝安全出行就靠它

3、颜色好看,安全好用。

颜色很漂亮,一点色差都没有,fix接口很方便,安全带又一层保护,后面也有一个接口,比我之前买的英吉利那牌子的座椅多了一层保护,很柔软,安装也很方便,宝贝第一,支持国产,看着就很高大上,售后服务态度非常好。

通过宝妈们的反应,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还是非常不错的。有需要的宝妈们赶紧入手吧!

宝贝第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