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男孩子穿什么衬衫好 百圣诗牛仔衬衫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30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男孩子的衣柜中不可缺少的服饰就是衬衫,作为百搭的服饰,它每时每刻都能够根据不同人的特点展示出不一样的魅力。所以,爸爸妈妈更应该给自家的孩子准备上一件舒适的衬衫。

ba suns/百圣诗牛仔衬衫选用精梳棉进行制作,能够在呵护孩子肌肤的情况带给孩子不一样的使用体验。其中,纯棉水洗牛仔布料制作这样一款衬衫在凸显出孩子独特的气质时还能够带给孩子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ba suns/百圣诗牛仔衬衫采用翻领设计,其挺括的领子设计能够让孩子的气质得到充分的展现。自然剪裁的肩膀能够带给孩子不一般的感觉,避免对孩子的身形产生束缚。胸口上精致的口袋设计能够提升衣服整体形象的同时满足孩子放置物品的需求,让孩子的帅酷得到完美的展现。

百圣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