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冬季宝宝穿太多易长湿疹 枇芙科提醒您别给宝宝穿太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31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到冬天,大人们生怕宝宝冻着了,给宝宝里三层外三层的穿衣,裹的严严实实,让宝宝看起来就像一只呆呆傻傻的小企鹅。冬季给宝宝穿太多容易长湿疹你知道吗?而且严重的还会导致宝宝窒息,对宝宝的健康十分不利。枇芙科提醒您,冬季别给宝宝穿太多。

冬季宝宝穿太多易长湿疹 枇芙科提醒您别给宝宝穿太多

很多时候,大人发现宝宝手脚冰凉,就不停的给宝宝加衣服,殊不知此时宝宝身上已经大汗淋漓了。宝宝还小,不能准确的表达自己的意思,只能任由着大人们瞎折腾。宝宝身体出汗如果不能及时擦干,还会导致宝宝感冒。汗渍滋生细菌,宝宝湿疹就避免不了了,这些都严重危害到了宝宝的身体健康。

冬季宝宝穿太多易长湿疹 枇芙科提醒您别给宝宝穿太多

宝宝衣服穿太多同样会束缚宝宝的手脚,运动受限,不利于宝宝的骨骼发育,也是非常不可取的。冬季给宝宝穿衣要选择纯棉舒适的衣物,适当的增减衣物,不要让宝宝过冷或过热。如果宝宝出现湿疹等状况,可以使用枇芙科生肌玉合膏给宝宝进行护理,同时枇芙科生肌玉合膏还能起到健肤的作用,安全好用。

枇芙科品牌现诚招代理商,如果您感兴趣,就给我们留言吧!枇芙科期待您的加入!

枇芙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