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知道该换纸尿裤了 天才酷纸尿裤如何建议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31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孩子很累,这是很多宝妈的心声。确实,宝宝一旦开始哭闹,不是吃就是要尿尿了,爸爸妈妈就不得不醒来伺候这“小祖宗”。就换纸尿裤这一项就难倒了很多新手爸爸妈妈,不过不要紧,天才酷纸尿裤告诉新手爸爸妈妈如何知道该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如何知道该换纸尿裤了  天才酷纸尿裤如何建议

如何知道该换纸尿裤了?

这是很多新手爸妈们所不知道的秘诀,因为他们没有丰富的经验,只能在宝宝的哭闹中慢慢的摸索。天才酷纸尿裤告诉爸爸妈妈:一片纸尿裤在白天使用时间不能超过4个小时,而且在无法确定宝宝是否已经尿了的情况下,要特别注意以下几个时间:

1、在每次给宝宝喂奶的半个小时左右,要检查宝宝的尿液就是否可能排出了;

2、在宝宝要睡觉之前,要照样要细心察看宝宝的纸尿裤是否干爽;

3、在宝宝睡醒后,一般宝宝都要排尿,爸爸妈妈就要检查一下宝宝的纸尿裤是否还是干爽的,如果已经尿过了,就要马上给宝宝换上新的纸尿裤,并且要注意给宝宝清洁小屁屁;

4、特别是准备要带宝宝外出了,爸爸妈妈在出门前一定要仔细检查一下是否带足了宝宝需要更换的纸尿裤用的量。

如何知道该换纸尿裤了  天才酷纸尿裤如何建议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爸爸妈妈可以直接购买那种有尿湿显示的纸尿裤,这样方便随时查看是否要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