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吉兰德婴儿配方奶粉:有机奶粉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1日 12: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不仅仅追求产品质量,当下在追求质量的同时还看中产品营养。当下有机食品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我们今天也将会为大家推荐一款有机配方奶粉:安吉兰德婴儿配方奶粉。或许有些家庭已经开始食用,也许有些家庭并未接触过。那么,安吉兰德婴儿配方奶粉好不好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安吉兰德婴儿配方奶粉:有机奶粉更营养

纯天然有机高油酸葵花籽油、椰子油、大豆油等有机植物油组合,为宝宝提供充足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帮助神经细胞的发育,提升宝宝益智力。

安吉兰德婴儿配方奶粉:有机奶粉更营养

增加蛋白质含量
月龄的宝宝对能量的需求相对平缓,需要更多的蛋白质去“建筑”自身的各种组织。

强化葡萄糖酸亚铁
配方中特别强化了葡萄糖酸亚铁亚铁有机铁的含量,帮助宝宝及时补充铁元素,预防缺铁性贫血,增强宝宝抵抗力。
纯乳糖配方,不添加蔗糖
纯乳糖配方,口味清淡,不添加蔗糖,预防宝宝嗜甜和龋齿。

安吉兰德婴儿配方奶粉:有机奶粉更营养

为了方便消费者查询:
每一盒安吉兰德有机原装进口奶粉都贴有有机防伪标签,且底部印有产品批次号,通过防伪码和产品批次号可验证产品的真伪与产品有机认证信息。

安吉兰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