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儿童缺铁吃什么好 康保聪告诉你这些食物不能错过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1日 12: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该、铁、锌,是宝宝出生后经常需要补充的微量元素。无论缺了哪一样,都会给宝宝的身体健康带来严重的影响。之前康保聪教过大家宝宝补锌、补钙的方法。这里康保聪就来告诉大家儿童缺铁吃什么好,这些食物可不能错过了哦!

儿童缺铁吃什么好 康保聪告诉你这些食物不能错过

1、动物肝脏

动物肝脏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同时含铁量也是非常高的,是给宝宝补铁非常不错的选择。

2、肉类

肉类加工制品如肉松等食品很受儿童的欢迎,因其口感好,更容易让孩子接受,食用也更加方便。

3、蛋黄

蛋黄食用方便,可以做出各种各样的美味辅食,孩子喜欢吃,同时也达到了补铁的效果。

4、豆制品

豆制品是非常不错的食物,能补充儿童身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不过要注意宝宝是否对豆制品过敏哦!

5、蔬菜

绿色蔬菜中含铁量比较丰富的就是菠菜了,在给宝宝食用的同时要注意不能和豆制品同时,以免发生食物相克。

儿童缺铁吃什么好 康保聪告诉你这些食物不能错过

6、补铁剂

康保聪果蔬铁凝胶糖果天然营养,能帮助宝宝补充铁元素,让宝宝更健康的成长!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