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婴儿补钙吃什么好 康保聪东方钙咀嚼片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1日 12: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面康保聪有教大家如何判断宝宝是否缺钙。宝宝缺钙可大可小,如果不及时给宝宝补钙,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那么婴儿补钙吃什么好呢?康保聪东方钙咀嚼片告诉你!

婴儿补钙吃什么好 康保聪东方钙咀嚼片告诉你

给宝宝补钙更重要的还是食疗,这里康保聪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能够帮助宝宝补钙的食物:

1、海带和虾皮

海带和虾皮中钙含量丰富,在给宝宝食用时要考虑到宝宝的年龄。一般添加辅食的宝宝就可以食用了,做法简单多样,宝宝一定爱吃。不过宝妈们要注意宝宝是否对海鲜过敏,要谨慎给宝宝食用。

2、牛奶

这里说的牛奶并不是宝宝平时喝的奶粉,而是新鲜牛奶制品,不过并不适合1岁以下的宝宝食用,宝妈们要注意。一般1岁以下的宝宝不需要过多的补钙。其他奶制品如酸奶、奶酪、奶片中同样含有钙,宝妈们可以试着给宝宝食用。

婴儿补钙吃什么好 康保聪东方钙咀嚼片告诉你

3、豆制品

豆制品营养丰富,能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其中就包含钙。在给宝宝食用豆制品时一定要记住豆制品要熟透,同时要注意食物相克的原理,避免与菠菜等含草酸量高的蔬菜食用。

4、钙片

康保聪东方咀嚼钙片天然营养,口感好,是宝宝补钙的不二选择。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宝妈们可以给宝宝准备一些。

宝宝缺钙不用担心,只要掌握好的补钙方法,就能让宝宝的身体更健康。康保聪东方咀嚼钙片。宝宝补钙少不了!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