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洗澡用什么洗发沐浴露 亲好贝好洗发沐浴露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1日 12: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在冬季比较容易干燥,如果护理不当的话,十分容易生病。所以,宝宝冬季洗澡一定要选择带有护肤成分的产品。那么,什么样的沐浴产品能够在冬季给宝宝的肌肤带来舒适的问候?

宝宝冬季洗澡用什么洗发沐浴露 亲好贝好洗发沐浴露怎么样

亲好贝好洗发沐浴露是根据宝宝的肌肤进行研制,专门选用天然安全、温和低敏、无泪配方,让宝宝的肌肤得到很好的清洁。而且,宝宝每天都会接触很多的东西,所以身上经常是脏兮兮的。亲好贝好在呵护宝宝肌肤的同时能够很好的清洁宝宝的肌肤,让宝宝变得清清爽爽。

宝宝冬季洗澡用什么洗发沐浴露 亲好贝好洗发沐浴露怎么样

因为冬季是干燥的季节,所以亲好贝好往洗发沐浴露中加入护肤成分,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此外,亲好贝好的洗发沐浴露中蕴含牛油果树果和椰油提取物,能够对宝宝的肌肤起到清洁、滋养、舒爽等功效,温和滋养宝宝幼嫩的肌肤和发根。爸爸妈妈在给宝宝使用过后,能够让宝宝肌肤清爽润滑每一天。

亲好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