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跟纸尿片是同样东西吗 成氏纸尿片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2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经常会把纸尿裤跟纸尿片给搞混,但事实上纸尿裤以及纸尿片属于两种产品。纸尿裤上有魔术贴,而纸尿片上则是没有魔术贴。此外,纸尿片的形象更接近长方形的尿片,只不过形状有所不同而已。

纸尿裤跟纸尿片是同样东西吗 成氏纸尿片好用吗

纸尿裤跟纸尿片的使用是有所不同,纸尿裤是宝宝怎么样都可以,只要在量多的时候进行更换就行了。但是纸尿片是针对爸爸妈妈经常给宝宝把尿进行设计的,宝宝在活动的时候很容易出现侧漏或者掉下来的情况。

纸尿裤跟纸尿片是同样东西吗 成氏纸尿片好用吗

成氏纸尿片其实比起纸尿裤来说,其主要特点就是更换十分方便,跟布尿片一样。但是,在使用的时候需要配合松紧带或者是尿裤套一起使用。但是,低成本的使用能够满足很多家庭的需求,爸爸妈妈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购买。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