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垫脚凳对宝宝好 小熊波波儿童多功能垫脚凳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2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发育期的宝宝总会遇到高处物品拿不到的问题,除了让爸爸妈妈帮忙拿之外,一张垫脚凳也能够为宝宝起到很大的帮助。所以,爸爸妈妈可以在家中为宝宝准备一张舒适的多功能垫脚凳。

什么样的垫脚凳对宝宝好 小熊波波儿童多功能垫脚凳怎么样

小熊波波儿童多功能垫脚凳在设计上符合宝宝的生理结构特征,严格遵循人体学的构造原理,能够为宝宝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从边缘制作来看,不带锐角的圆润弧度能够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防止碰撞而造成伤害。此外,防滑踏板的设计能够防止宝宝脚滑,出现从凳子上摔下来的状况,避免倾斜或者侧翻等危险。

小熊波波儿童多功能垫脚凳精选优质pp材质进行制作,能够充分保障宝宝的健康。加厚材质提高了垫脚凳的承重能力,让宝宝的安全能够得到充分的保障。两侧的提手设计方便宝宝搬动凳子拿取自己的物品,锻炼宝宝自主处理事务的能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