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过年携带什么样的奶粉盒好 百纳邦首奶粉分格盒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2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过年的时候都会带自家的宝宝外出拜年,除了准备好宝宝保暖的服饰,爸爸妈妈还需要准备宝宝的食物。但是,外出携带一大罐奶粉有点不方便,所以爸爸妈妈还需要准备一个方便携带的奶粉盒。

过年携带什么样的奶粉盒好 百纳邦首奶粉分格盒怎么样

百纳邦首奶粉分格盒采用跟奶瓶同样的PP材质进行制作,能够确保奶粉盒的安全性。从设计方面来说,百纳邦首奶粉分格盒都是根据宝宝和爸爸妈妈的需求进行设计,能够做到方便实用。

过年携带什么样的奶粉盒好 百纳邦首奶粉分格盒怎么样

百纳邦首奶粉分格盒四分格的设计能够满足爸爸妈妈装入不同物品的需求,除了奶粉、米粉、冲剂都可以装盛,满足宝宝外出对于食物不同的需求。因为外出需要携带小巧的物品,所以百纳邦首专门将奶粉分格盒做小,满足妈妈外出携带的需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