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宝宝容易红屁屁 天才酷纸尿裤以经验分享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2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不久P大点的宝宝是事儿最多的一位“小祖宗”,爸爸妈妈一直小心翼翼的“伺候着”,就为了让宝宝有个健康的身体,精细到宝宝的吃喝拉啥,就比如说精心的为宝宝挑选适合ta的纸尿裤,就怕一不小心会造成宝宝红屁屁的产生。今天就由天才酷纸尿裤用多年的经验告诉各位爸爸妈妈,红屁屁的产生除了纸尿裤的原因,当然还有平时卫生清洁的原因,因此爸爸妈妈要注意啦!

为什么宝宝容易红屁屁   天才酷纸尿裤以经验分享

为什么宝宝穿了纸尿裤容易红屁屁呢?

爸爸妈妈在给宝宝使用纸尿裤时,不能不重视宝宝臀部的护理,任何一个品牌的纸尿裤都不可以使用的时间过于长久,否则就容易的尿布疹。特别是在宝宝大便以后,一定要立即更换,并且要用温水清洁宝宝的小屁屁,这对于预防宝宝红屁屁是很重要的。

为什么宝宝容易红屁屁   天才酷纸尿裤以经验分享

为什么宝宝容易红屁屁   天才酷纸尿裤以经验分享

如何让宝宝的小屁屁保持干爽?

就像上面提到的,每次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时,都用温水给宝宝清洗一下TA的小屁屁,然后擦拭干净。随后,在给宝宝涂上一层薄薄的护臀霜,这样就能帮助宝宝的小屁屁随时保持干爽舒适的状态了。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