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的物理结构是什么样的 天才酷纸尿裤舒适透气不回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2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的必备从出生开始就一直使用纸尿裤,既方便爸爸妈妈不用清洗传统的尿布,同时也更加的健康卫生,不易滋生细菌。那么,有宝宝的爸爸妈妈给宝宝准备了这么久的纸尿裤,知道纸尿裤的物理结构是什么样的吗?什么样的纸尿裤宝宝穿着才会舒服呢?下面就由天才酷纸尿裤为您梳理一遍,方便广大爸爸妈妈更好的为宝宝挑选纸尿裤。

纸尿裤的物理结构是什么样的呢?宝宝穿着舒适吗?

一般来说,纸尿裤由3个主要部分组成:表面包覆层、吸收芯层和底布。表面包覆层紧贴着宝宝的身体,能使尿液快速渗透并阻止回渗,尿布表层保持干爽。而目前而言的话,国内市场上很多的纸尿裤所选用的都是透气的无纺布,这样的材质会让宝宝穿起来会更加的舒适自由,而且还能提升内尿裤内部的透气程度,将纸尿裤穿着久了产生的热气都排放到纸尿裤外面。

天才酷纸尿裤——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从吸液到干爽仅需7秒,采用昂贵的珍珠棉浮点面料一是透气二是接触面减少了一半,内含VE植物精华护臀,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