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店经营什么奶瓶受欢迎? 童康宝奶瓶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3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经销商看中了母婴市场,纷纷在小区以及商业街开起了母婴用品店。店内有孕妇以及婴幼儿的用品以及食品等物品。就在这时,有网友留言问我们:母婴店经营什么奶瓶受欢迎?我们今天在这里将会为广大的经销商分享:童康宝奶瓶。

母婴店经营什么奶瓶受欢迎?  童康宝奶瓶好不好

有宝妈说:并不是市场中所有的奶瓶都适合小孩子。因为有些奶瓶设计不合理,易引起小孩子的呛奶、胀气等问题。严重的还将会威胁到小朋友的性命安全。在这里,童康宝奶瓶向大家诉说:我们将高仿妈妈乳房,让孩子愿意接受奶瓶;同时还将采用自动防胀气习惯,呵护宝宝喝奶全过程。

母婴店经营什么奶瓶受欢迎?  童康宝奶瓶好不好

为了方便宝爸宝妈清洁奶瓶,童康宝奶瓶的瓶身可是非常光滑的哦。即便是用开水摇晃清洗,也是可以将奶瓶清洗干净的。所以,为家长们省去了很多时间,方便照看宝宝。

随着宝宝的长大,可以适当锻炼宝宝抓握能力啦。童康宝奶瓶也有侧边带把的,可以让宝宝自己拿着奶瓶哦。是不是很好呢?对于这种奶瓶不仅仅是经销商喜欢,每一个家庭都会接受它。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