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枇芙科品牌代理商加盟有哪些要求 品牌优势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3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护肤用品品牌代理是现在很多商家的首选。想要获得更多的利润,赢得更大的市场,那就必须代理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那么枇芙科品牌代理商加盟有哪些要求呢?枇芙科的品牌优势又有哪些呢?

枇芙科品牌代理商加盟有哪些要求 品牌优势有哪些

枇芙科对代理商的要求:

1、网络渠道好,铺货能力强,有多年婴儿用品专卖、超市、药品、保健品、医院经销经验,精通终端促销。

2、销售渠道以婴儿用品店、药店、保健品店、妇婴医院、妇幼保健院、超市等。

3、有一定的经济实力,销售队伍健全,商业信誉好。

枇芙科品牌代理商加盟有哪些要求 品牌优势有哪些

枇芙科的品牌优势:

1、枇芙科生肌玉合膏是全国独家发明专利产品,以天然健康的优质产品呵护每一个宝宝的肌肤健康;

2、是中国教育电视台《孕婴专家》推荐品牌、中华宋庆龄国际基金会推荐品牌、中国生物保健品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生物保健品质量过硬,服务放心信誉品牌。品牌实力强大,更值得信赖;

3、天然的婴儿护肤用品市场潜力巨大,发展空间更大。

枇芙科品牌深得业内好评,有实力的品牌是您创业加盟的好项目。如果您对枇芙科感兴趣,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

枇芙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