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瓶消毒器用什么好 小壮熊奶瓶消毒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3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消毒对于宝宝的重要性不用多说,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准备好奶瓶专用的消毒器。那么什么样的奶瓶消毒器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宝宝奶瓶消毒器用什么好 小壮熊奶瓶消毒器怎么样

小壮熊奶瓶消毒器采用蒸汽高温消毒方式,能够全面对奶瓶进行消毒,避免细菌的残留。其中这款消毒器不带烘干设计,能够避免外界细菌经过烘干程序,对奶瓶进行二次污染。所以,爸爸妈妈在消毒之后需要及时的将奶瓶晾干,避免出现二次污染。

宝宝奶瓶消毒器用什么好 小壮熊奶瓶消毒器怎么样

小壮熊奶瓶消毒器是针对奶瓶消毒进行制作,除了消毒没有其他功能,所以不能进行暖奶。为了防止在消毒的过程中出现干烧的情况,小壮熊还在消毒器中添加突跳温控器和蒸汽开关双重保护,能够防干烧自动断电,保障家庭财产安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