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僮蓓营养米粉:让小宝宝们在2017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4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新年期间的营养比较好,对于一些宝宝来说:他们所需要的就是一罐安全、高质量的营养米粉。在2017的婴童食品市场中,僮蓓营养米粉将会十二分的努力,为受众宝宝们送去安全米粉系列。

僮蓓营养米粉:让小宝宝们在2017更健康

米粉不仅有饱腹的作用,其中富含的营养成分可是直接影响到宝宝们的健康。有些孩子不太喜欢吃菜或者水果类的东西,但这其中所富含的营养素又是身体必须的,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僮蓓营养米粉将果蔬中富含的营养素巧妙的添加到米粉中,让宝宝们在食用米粉的同时就能够汲取到身体所需营养。

僮蓓营养米粉:让小宝宝们在2017更健康

僮蓓是江西成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婴童食品品牌,主要产品有婴幼儿米粉、清清宝、葡萄糖、菊花晶、益生菌等。该企业“专业、专注、用心地致力于塑造长期品牌和确保合作者利润最大化,将满怀激情与您一起为人民健康事业努力奋斗,成就自我、创立伟业!

如果你对于僮蓓食品品牌有兴趣,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会与你取得相应的联系,商洽代理招商相关事项。在2017伊始,我们婴童品牌网祝愿所有的企业以及经销商都能够:心想事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