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蓓聪米粉,营养现在,智慧未来 诚邀各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4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必今天,各大企业与厂商已经正式上班了吧?我们企业新年计划也应该同步启动。在2017年,安蓓聪米粉广邀各界区域代理商加入到自己的团队中来,希望有更多人的加入将安蓓聪的产品输送给更多地区的消费者。安蓓聪米粉,营养现在,智慧未来,诚邀各区域代理加入!

安蓓聪米粉,营养现在,智慧未来  诚邀各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走进新年,一切都是崭新的。在2016年的基础之上,我们将更加努力,让未来变得更加美好。作为母婴店经销商的各位,也许会有一些新年战略需要调整,让店内产品更加的丰富,引进一些备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注意。

安蓓聪米粉,营养现在,智慧未来  诚邀各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安蓓聪”是江西成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婴童食品品牌,主要产品有婴幼儿米粉、清清宝、葡萄糖、菊花晶、益生菌等。江西成康实业有限公司是母婴食品领域内的食品产、供、销一条龙服务的高科技专业公司。本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为本,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坚持“人才是成功的关键,创新是发展的源泉,网络是生存的基础,管理是效益的保证”的经营理念,面向市场、服务社会,并努力发展以研制、开发、销售新、特、优产品为主的经营特色。

安蓓聪米粉,营养现在,智慧未来  诚邀各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意向经销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静候企业的联系。加入到安蓓聪大家庭后还将会享受到企业给予的各项支持与优惠。新年新气象,希望各经销商能够与安蓓聪品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安蓓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