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湖北日报:中国酵母飘香世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4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湖北日报:中国酵母飘香世界

“一切如常,春节照常上班。”
大年初一中午,记者赶到全球第三大酵母生产企业——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宜昌总部,工厂总经理陈克权说,酵母在冬天的生长活性更强,更适合生产,他们只在每年7月有一周的生产线停工检修,其他时间全部照常。
不过,记者在300亩的厂房里,看不到来来往往的工人。
“所有操控都在中控室内完成。”陈克权解释说,科技现代化是企业生命,总部员工800多人,三班倒下来,在线员工300人不到。
在最先进的生产三部,中控室只有负责人郭锐和4名员工,1.5万吨生产线在操控台上尽收眼底。
“坚守实体经济,坚守制造业。”安琪酵母副总经理覃先武透露,创业30年以来,安琪酵母保持了稳定的增长,2016年销售收入48.6亿元,利润增加80%以上,创造历史最好水平。
“我们的战略是企业本地化。只有本地化,才能国际化;只有融入当地,才能更好扎根成长。”前来慰问的董事长俞学锋表示,安琪发展到今天,得益于现代化工艺水平不断提升,更得益于与当地经济社会和员工自身发展高度契合的企业文化。
在俞学锋与海内外子公司视频拜年互动环节,俄罗斯工厂总经理侯正佑正带领当地团队进行火热建设,当地员工均可熟练地用中文拜年。
在埃及,除工厂总经理刘君及相应的管理团队是从本部派去的外,其他员工全是埃及当地人。在内蒙古赤峰、山东滨州、广西崇左、云南德宏、广西柳州、新疆伊犁等分公司莫不如此。
“各有特色,如山东滨州以鲜酵母和微生物特种酵母产品为主,广西柳州是耐高糖酵母生产基地,新疆伊犁、云南德宏是酵母原料糖蜜的丰富产地。”安琪集团总经理肖明华介绍说。
“专注造就卓越。我们坚持国际化、专业化生物技术大公司战略,向民族工业一颗星、发酵行业一面旗迈进,打造百年安琪。”临别,俞学锋向记者描述企业前景。

安琪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