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保聪富锌酵母凝胶糖果有哪些作用 能改善宝宝胃口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5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吃饭很多妈妈认为是宝宝调皮贪玩或者宝宝偏食等原因。可是妈妈们有没有注意到宝宝其实是因为缺锌而导致胃口不好呢?宝宝补锌用什么?那就用康保聪富锌酵母凝胶糖果吧!那么康保聪富锌酵母凝胶糖果有哪些作用呢?能改善宝宝胃口吗?

康保聪富锌酵母凝胶糖果有哪些作用 能改善宝宝胃口吗

康保聪富锌酵母凝胶糖果中锌的含量配比相对传统补锌自己更为科学,而且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和生物稳定性。在胃肠道内微凉元素的离子不易离解出来,有利于宝宝胃肠道的吸收。酵母类微量元素可以避免元素之间在吸收的过程中相互抵抗,从而提高生物科学利用率。妈妈在给宝宝补锌的过程中,再也不用担心多元素同补会相互影响。

康保聪富锌酵母凝胶糖果有哪些作用 能改善宝宝胃口吗

康保聪酵母锌是锌与酵母体内的蛋白质和多糖有机结合,从而消除了人体的毒副反应和肠胃刺激,另外特有的水苏糖配方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让妈妈更放心。康保聪富锌酵母凝胶糖果中特添加卵磷脂,可提高脑细胞活性,保证宝宝大脑发育所需,让宝宝的记忆力加倍,赢在起跑线。

康保聪富锌酵母凝胶糖果能给宝宝补锌,充足的锌能让宝宝真正爱上吃饭,不挑食,让妈妈更放心。现康保聪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合作伙伴。如果您对我们感兴趣,可以在网站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的客服沟通,康保聪期待您的加入!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