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保温杯什么牌子好 童康宝食品级pp原料儿童保温杯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5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过年期间,孩子们不用到学校去了。但是在家中,家长朋友更加要细心的呵护。过年这段时间,家中的小零食有点过,在食用零食的时候,可不要忘记提醒小朋友们及时的喝水。不然会引起上火,便秘的。在这个时候,家长可以给孩子配备一个小水壶,造型可爱的水杯,可以提醒小朋友喝水哦。

儿童保温杯什么牌子好   童康宝食品级pp原料儿童保温杯

童康宝食品级PP原料儿童保温杯,可以让家长更加的放心。市场中很多店里买来的水杯,都会有一股味道。特别是倒了开水之后,你会闻到刺鼻的塑料味。如果有这种情况的出现,家长朋友可不要继续给小朋友使用,这里面有一定的有害物质,对身体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童康宝采用的材料均是食品级的PP原材料,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

儿童保温杯什么牌子好   童康宝食品级pp原料儿童保温杯

迪加宝贝系列

再加上我们童康宝儿童保温水杯,内置吸管,可以让一些特别小的孩子也能够学会独立喝水。同时,我们童康宝保温杯不仅仅是造型可爱,还有一个背带可以让孩子背在身上。耐摔的材质,即便是宝宝摔了,也不怕烫伤。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