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慧重脱膻工艺羊奶粉会有味吗 雅慧羊奶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5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购买羊奶粉之前,会有很多家长担心:给宝宝喝羊奶粉,会不会有一股很重的膻味呢?因为我们在食用羊肉的时候,很难将羊身上的膻味祛除干净,所以家长会担心羊奶粉的味道。现今都是采用去膻工艺,让宝宝喝上高营养且清淡可口的奶粉。

雅慧重脱膻工艺羊奶粉会有味吗  雅慧羊奶粉好不好

雅慧重脱膻工艺羊奶粉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严格按照国家相应标准研发与生产。奶源选自自有牧场,新鲜奶源保证了奶粉的质量。同时采用5重脱膻工艺,让奶粉更加的清淡无任何不适的味道。保留了新鲜羊乳活性成分的同时提高宝宝适口性,配方科学合理、营养均衡,让宝宝自然、健康成长。

雅慧重脱膻工艺羊奶粉会有味吗  雅慧羊奶粉好不好 雅慧重脱膻工艺羊奶粉会有味吗  雅慧羊奶粉好不好

在很多的篇幅中,我们都提到:羊奶粉比牛奶粉的营养价值更高,且不易上火与便秘,有过敏体质的宝宝更加适合食用羊奶粉,因为羊奶粉中的过敏蛋白占比非常少,所以雅慧重脱膻工艺羊奶粉会成为你不错的选择哦。

雅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