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肌肤需要补什么 羽柯婴儿清凉舒肤霜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5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冬季肌肤需要持久保湿,毕竟宝宝冬季肌肤大多是缺水的情况。冬季之所以要准备润肤,就是为了增加宝宝肌肤流失的水分,能够及时的缓解肌肤干燥带来的不适。那么,爸爸妈妈究竟要给宝宝准备什么样的护肤产品呢?

宝宝冬季肌肤需要补什么 羽柯婴儿清凉舒肤霜怎么样

羽柯婴儿清凉舒肤霜是根据宝宝的肌肤进行设计,能够深层滋润宝宝的肌肤,缓解冬季干燥所带来的瘙痒等不适。此外,这款舒肤霜还能够帮助宝宝的肌肤修复屏障,保证宝宝肌肤的完整性,不会出现什么健康问题。

宝宝冬季肌肤需要补什么 羽柯婴儿清凉舒肤霜怎么样

羽柯婴儿清凉舒肤霜中不添加任何香料,防腐剂,能够避免对宝宝娇嫩的肌肤产生刺激,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此外,羽柯还在舒肤霜中添加马齿苋提取物、洋甘菊提取物等天然植物精萃,让宝宝的肌肤保持健康的状态。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