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优熊:爸爸妈妈对于爽身粉究竟有多少了解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5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娇嫩的肌肤十分敏感,如果长时间处于一种潮湿的状态,很容易导致细菌、真菌滋生,皮肤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问题。所以,爸爸妈妈就需要在这个时候给宝宝使用爽身粉,能够更好的保护宝宝肌肤的健康。

优优熊:爸爸妈妈对于爽身粉究竟有多少了解

优优熊爽身粉的作用主要是吸收宝宝肌肤表面多余的水份,让宝宝的肌肤保持干燥,能够更好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尤其是,冬季的时候宝宝过于保暖而生了痱子,爸爸妈妈可以适当的使用的爽身粉,能够更好的维护宝宝肌肤的健康。

优优熊:爸爸妈妈对于爽身粉究竟有多少了解

优优熊祛痱、尿湿爽身粉和婴儿护肤松花玉米爽身粉都能够起到很好的爽肤效果,让宝宝的肌肤保持舒爽。此外,宝宝洗完澡之后要用棉质毛巾擦干皮肤,再擦上爽身粉,让皮肤进一步的干燥,避免细菌滋生。

优优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