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安多能羊乳业有限公司:开工大吉 广大的经销商朋友赶紧下单铺货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6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伊始,万物欣欣向荣。我们企业也是纷纷开工,为经销商的新年后的铺货做准备。在2月4日,西安多能羊乳业有限公司正式开工,欢迎新老客户下单铺货。在这里西安多能羊乳业有限公司全体同仁恭祝全国合作伙伴以及经销商朋友们在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西安多能羊乳业有限公司:开工大吉  广大的经销商朋友赶紧下单铺货吧

西安多能羊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婴幼儿食品销售公司,该企业一直秉承母婴健康事业,将“安全、营养奉献给每一位宝宝,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作为自己的企业使命。并贯彻诚实守信、勤恳务实、用心服务并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让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更信任与支持西安多能羊乳业有限公司的发展。

西安多能羊乳业有限公司:开工大吉  广大的经销商朋友赶紧下单铺货吧

西安多能羊乳业有限公司得益于众多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在国内市场中得到快速的扩张与成长,再加上奶源+生产商+营养配方所带来的优越产品力,让市场进一步的得到巩固。在2017年,西安多能羊乳业有限公司将愿与全国范围内广大经销商取得合作,让西安多能羊乳业有限公司乳制品为更多的家庭服务。

西安多能羊乳业有限公司:开工大吉  广大的经销商朋友赶紧下单铺货吧

如有意向的经销商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看到留言后即可与你联系,进一步的洽商合作事项。2017西安多能羊乳业有限公司愿与你携手并进,你愿意吗?

多能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