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穿纸尿裤易漏尿怎么办 贝思乐纸尿裤有绝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6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成长期必不可少的一件常备日用品,若是宝宝穿着纸尿裤漏尿了,其实就跟没有穿直接尿床没有多大的区别了。相信很多的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是都是有自己一番思量的,不过也有很多的爸爸妈妈会很疑惑,为什么好评不断的品牌纸尿裤,当自家宝宝穿起来的时候就会出现漏尿的现象呢?难道是宝宝过于的好动?还是纸尿裤的型号购买的过大了?

宝宝穿纸尿裤易漏尿怎么办   贝思乐纸尿裤有绝招

其实并不一定是宝宝太过好动导致漏尿的现象发生的,也有可能是爸爸妈妈没有正确的使用纸尿裤哦!在冬季里,为了保暖宝宝肯定会被爸爸妈妈穿的很厚重,一旦尿湿了那就是一下子就要更换好多干净的裤子,甚至于没有及时发现宝宝尿湿,冷热温差交替容易导致宝宝感冒发烧的现象发生。那么纸尿裤如何正确的使用才能保证不漏尿呢?贝思乐纸尿裤有绝招哦!

宝宝穿纸尿裤易漏尿怎么办   贝思乐纸尿裤有绝招

1、纸尿裤选购的型号很重要

通常情况下很多的纸尿裤包装外面都有标识了各种尺寸适合的体重标准,但是每个尺寸是有一定的局限性的,并不能完全的依赖于这些仅供参考数据来决定宝宝纸尿裤适合的型号,因为不同的宝宝可能有不同的体型,身高、腹围、腿围尺寸上可能都会有所差别;

宝宝穿纸尿裤易漏尿怎么办   贝思乐纸尿裤有绝招

2、防后漏,纸尿裤的背部要比腹部高

漏尿这种现象一般容易出现在宝宝睡觉的时候,为了避免漏尿的情况发生,爸爸妈妈们除了在选购纸尿裤时选择偏重高腰设计的纸尿裤产品之外,在给宝宝使用的时候也可以动点小心思。比如可以将纸尿裤放在宝宝的屁股下面,注意背部要放得比腹部稍高些,再将两腿中的纸尿裤往上拉到肚脐下,将两边的魔术贴贴牢,这样能更有效地防止尿液从屁屁后面漏出;

宝宝穿纸尿裤易漏尿怎么办   贝思乐纸尿裤有绝招

3、观察尿湿显示,要及时更换尿湿了的纸尿裤

无论爸爸妈妈给宝宝选购什么牌子什么用料的纸尿裤,纸尿裤的本身总有一个最大容量。有时候并不是纸尿裤性能不好,而是宝宝尿尿频率太高或者尿量比较大,容易“喂饱”纸尿裤里的吸水珠,而纸尿裤容量到了极限,也就没有防漏效果了,所以爸爸妈妈们要学会及时为宝宝更换纸尿裤,以免造成漏尿的情况发生。

贝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