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粉过敏怪什么 羊奶粉能够缓解这个问题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6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们家的宝宝对于牛奶粉过敏,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坚持母乳喂养。母乳喂养可以促进婴幼儿免疫系统的发育,保护消化道促进吸收。但是在宝宝6个左右的时候,很多宝妈感觉母乳喂养已经不能够支撑宝宝成长需求。在这个时候需要在母乳之余添加一下奶粉以及辅食才能够保证宝宝正常发育。

宝宝奶粉过敏怪什么   羊奶粉能够缓解这个问题吗

对于新生儿来说,这个环境是陌生的,很多物质都有可能引起他们的不适。例如:香菜、花粉以及紫外线或奶粉等等。虽然不会有致命的威胁,但让一些家长却痛苦不堪。在这些过敏原中牛奶过敏的发生频率比较高,处于吃奶过程中的宝宝应该怎么办?

专家介绍称:宝宝之所以会在食用奶粉后过敏,实际上是对牛奶中的蛋白过敏。在牛奶中有一种α-S1酪蛋白,宝宝们的消化系统发育尚不完善,当不易消化的α-S1酪蛋白进入后很容易或引起过敏反应。

如果想要宝宝远离这种困扰,那么选择羊奶粉是宝宝过敏家庭不二的选择了。羊奶粉中含有可致过敏的α-S1酪蛋白含量极低,可以有效的让宝宝避免接触到过量的α-S1酪蛋白,从而避免过敏的风险。因此,当下的市场羊奶粉逐渐盛行。一些家庭在新生儿出生后就直截了当的选择了羊奶粉,让宝宝第一口就喝羊奶粉,呵护宝宝的成长。

美好景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