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不吃饭怎么办 Babygo宝宝餐椅给您支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6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吃饭怎么办呢?这可愁坏了妈妈们。要让宝宝乖乖吃饭,首先要了解宝宝不吃饭的原因,这样才好对症下药。这里就让Babygo宝宝餐椅来给您支招吧!

宝宝不吃饭怎么办 Babygo宝宝餐椅给您支招

一、了解宝宝不吃饭的原因

1、宝宝贪玩,不能集中精神乖乖吃饭;

2、宝宝零食吃太多,肚子不饿,导致不吃主食;

3、宝宝偏食或挑食;

4、宝宝缺锌。

宝宝不吃饭怎么办 Babygo宝宝餐椅给您支招

以上这些情况都是成为宝宝不吃饭的原因,那么宝妈们应该如何对症下药呢?

1、宝宝爱贪玩,在吃饭时间不好好吃饭这都是爸爸妈妈们过分溺爱造成的。要培养宝宝独立吃饭的习惯。准备一张Babygo宝宝餐椅,让宝宝在饭点自己练习吃饭。

2、宝宝吃太多零食,肚子根本就不饿,这时爸爸妈妈们就要减少宝宝吃零食的量,不能一味的由着宝宝吃。

3、宝宝偏食或挑食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要逐渐加以改善。如果宝宝拒绝这些食物,那么过了饭点之后就不要再给宝宝吃其他的食物,即使宝宝哭闹,也不要心软。这样宝宝就会明白如果在饭点不吃,他就只有饿肚子了,慢慢的在吃饭的时候宝宝就会自觉了。

4、宝宝缺锌也是胃口不好的原因,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同时给宝宝服用补锌的营养品。

宝宝不吃饭,妈妈有方法!Babygo宝宝餐椅让你的宝宝乖乖吃饭哦!

Babyg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