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衣服用什么清洗好 优优熊婴儿天然果萃皂液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6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衣服清洁是十分重要的,毕竟清洗不及时的话,衣服上残留的汗渍、奶渍及其它污垢就容易滋生细菌,从而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所以,爸爸妈妈对于清洗宝宝的衣服一定要十分重视。那么,爸爸妈妈究竟用什么用品来清洁宝宝的衣服比较好呢?

宝宝衣服用什么清洗好 优优熊婴儿天然果萃皂液怎么样

优优熊婴儿天然果萃皂液是针对婴幼儿皮肤特质进行配方,能够让宝宝的肌肤保持健壮。此外,冬季属于比较寒冷的季节,所以优优熊还在皂液中加入天然果萃成分,能够很好的保持衣服柔顺的同时呵护宝宝的肌肤。

宝宝衣服用什么清洗好 优优熊婴儿天然果萃皂液怎么样

优优熊婴儿天然果萃皂液中不含磷、苯,不添加漂白剂、荧光剂、色素,能够让宝宝的健康得以维护。而且,它能有效洗净宝宝衣物上的汗渍、奶渍和尿布上的污垢,让宝宝的衣服崭新如故。温和的性质十分容易漂洗,不会伤及妈妈的双手,呵护宝宝的健康。

优优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