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日本花王集团发布年报:集团将在今年加大在华投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6日 15:11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日本花王集团近日发布年报,集团2016年营业利润达17.1亿美元,按年有10.9%的增幅。此外集团将在今年加大在华投入。

日本花王集团年度净利润同比大增20.3%至11.7亿美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0.9%至17.1亿美元,销售额则略微下降1.1%至134.4亿美元。期内,包括Bioré、Curél、Kanebo、Molton Brown、Jergens和John Frieda等品牌在内的美容护理部门净销售额同比下跌1.1%至55.5亿美元。花王集团预计2017财年净利润增幅约为9%至11.22亿美元,经营利润将获得7.8%的增长,达17.7亿美元,年度净销售额预计微涨0.9%至129.8亿美元。

日本花王集团发布年报:集团将在今年加大在华投入

花王集团表示,2016年上半年全球经历了区域政治不稳以及部分新兴市场经济衰退,不过下半年有所恢复,公司凭借日本本土市场的推动录得了预期业绩。

今年,花王与上海家化的合作将结束。在为期五年的合作期内,花王(中国)的销售额从2012年3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46亿元),增长到2016年6月30日的上半财年的810.95亿日元,实现了200%的增长。2012年至今,花王已经在中国投资超过150亿日元,建设了3个工厂。

日本花王集团发布年报:集团将在今年加大在华投入

今年,瞄准消费升级,花王将加大在华投入力度。去年底和今年初,花王在合肥工厂和上海工厂分别增加了设备。目前中国工厂生产的产品主要面向中国国内市场,也有部分产品出口至其他东南亚国家。花王还将加大投资。目前,花王中国的整体员工规模已达到2000人左右,包括工厂在内拥有11家公司。

北京商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