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唯新肉松怎么样 唯新肉松在中国的销售如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6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肉松作为辅食系列的搭配,可以让宝宝的辅食变得更加可口。所以,有很多家长都会为宝宝购买各种口味的肉松,让宝宝爱上吃辅食。唯新肉松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以及其他的添加剂,让肉松更加安全与卫生。可以向宝宝提供优质蛋白质以及丰富的维生素,让宝宝吃的开心,吃出健康。

唯新肉松怎么样  唯新肉松在中国的销售如何 唯新肉松怎么样  唯新肉松在中国的销售如何

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肉类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集团公司,“创造新时代健康食品”为唯新的发展使命。经过20多年的不断发展,现今成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行业知名企业,主要产品有肉酥系列、休闲产品系列、冷冻系列,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即将进军海外市场。

唯新肉松怎么样  唯新肉松在中国的销售如何

当然,如果你现在有意向了解我们唯新产品代理相关事项,不妨趁着新年前后为唯新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就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加盟相关事项。

唯新食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