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达王子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7日 08: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过年回家的心情也越来越急切了。不管车票多难买,车站人多挤,也抵挡不了游子的归家心切。过去的2016年我们有欢乐,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成长和收获。新的一年里,你许下了什么样的愿望呢?安达王子在这里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安达王子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安达王子给大家带来了一份贴心的新年礼物!2017年安达王子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愿在新年里与您共同进步,共创辉煌!

安达王子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安达王子是广州市丽清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系列产品提取新鲜水果精华,富含维生素C、E等多种有益于儿童健康发育的营养成分,旨在全方位呵护儿童健康。产品以天然、温和的品质清洁并滋润宝宝肌肤,让宝宝在干净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安达王子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这份新年礼物你还喜欢吗?如果您有意在母婴行业发展,想要加入安达王子大家庭,我们时刻欢迎您。

安达王子再次祝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新年快乐,财源广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