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给宝宝冲调适宜食用的米糊 倍乐妈咪有诀窍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7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咪都会在疑问应该如何给宝宝冲一次营养好吸收的米糊?要么就事开水或者是温奶放得太多,使得冲出来的米糊太稀;要么就是放得太少,到时冲出来的米糊太稠了,导致宝宝食用不下。所以说这是一个既简单又棘手的问题。不过新手妈咪也不必要太过于与担心啊,倍乐妈咪营养米粉告诉你如何给宝宝冲调适宜食用米糊的小诀窍。

如何给宝宝冲调适宜食用的米糊  倍乐妈咪有诀窍

单独开水冲泡米粉:

1、第一次添加,1勺米粉加上40-50毫升的水,让宝宝慢慢的适应;

如何给宝宝冲调适宜食用的米糊  倍乐妈咪有诀窍

2、用之前说到的方法冲泡,再慢慢的观察2天左右,如果宝宝没有任何的不适感,再慢慢的添加到2-3勺米粉,水的配比也会逐渐的过滤到30毫升的配比;

如何给宝宝冲调适宜食用的米糊  倍乐妈咪有诀窍

3、宝妈要注意了,冲泡奶粉的时候要一边冲泡一边搅拌,然后再让冲泡好的米粉静置1分钟左右,直到出现均匀的糊状放凉到适宜食用的温度,再给宝宝食用,以免温度太高烫着宝宝娇嫩的嘴唇。

倍乐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