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乐士孕产妇面膜:唤醒肌肤水嫩膜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7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看脸的时代,孕妈妈都有哪些忧愁呢?因为孕期易扰乱肌肤的新陈代谢,皮肤敏感、孕斑、干燥粗糙、细纹、暗黄问题接踵而来。英乐士孕产妇面膜是经由新西兰天然有机协会、欧盟ecocert认证、瑞士sgs安全产品测试等权威认证,准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的护肤品牌。

英乐士孕产妇面膜:唤醒肌肤水嫩膜法

英乐士孕产妇面膜富含北美金缕梅提取液、石榴提取液、阿拉伯胶树胶、银杏提取液等天然植物精华成分,能有效的抑制肌肤黑色素的生成,减少皮肤色素的沉积,同时还能有效的帮助孕妈妈们提亮暗沉的肤色,唤醒肌肤组织再生的功能,平复因孕期内分泌紊乱导致肌肤表皮的皱纹,淡化肌肤的瑕疵和阴影,深层滋养肌肤。

英乐士孕产妇面膜:唤醒肌肤水嫩膜法

英乐士孕产妇面膜:唤醒肌肤水嫩膜法

英乐士孕产妇面膜的天然植物精华源于新西兰独特的海洋性气候,清新富氧的空气以及纯净的水源,层层严格取材,铸就了英乐士原料的健康天然性。英乐士孕产妇面膜多倍植物精华抗衰老,在滋润保湿的基础上为准妈妈的肌肤构建了安全的肌肤保障,帮助准妈妈解决孕期肌黄衰老的皮肤症状,焕发孕妈妈美白肌肤。

英乐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