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8周时尚韩版孕妇长款棉衣 拒绝冬日的臃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7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喜欢华丽的皮草,不喜欢呢子大衣,那么怕冷易受凉的准妈妈还能穿什么呢?答案就是加厚棉服,38周时尚韩版孕妇长款棉衣不仅仅让外套充满暖意,也会让造型看起来更加的时髦。毛茸茸的质感,又萌又挡风,即使是怕冷的孕期妈咪也不再怕冷了。

38周时尚韩版孕妇长款棉衣    拒绝冬日的臃肿

38周时尚韩版孕妇长款棉衣温暖的加毛的连衣帽,有效的呵护头部和颈部,牢牢的挡住寒风倍感冬日的温暖。蓬松立体的肩部,确保了妈咪双臂活动自如,更加的凸显了肩部轮廓,让见不妈咪也能拥有优雅的曲线。

38周时尚韩版孕妇长款棉衣    拒绝冬日的臃肿

38周时尚韩版孕妇长款棉衣    拒绝冬日的臃肿

38周时尚韩版孕妇长款棉衣时尚的连帽版型,A字宽松下摆,包裹孕妈凸起的腹围,丝毫不用再那么担心会紧勒到孕肚里的宝宝,帽里加绒设计,柔软又舒适,防风而保暖,让孕妈咪在这个冬季远离寒冷。

38周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