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羽柯:宝宝冬季洗澡需要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7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夏季的时候对于宝宝身体清洁就十分重视,但在冬季的时候就有些忽略。毕竟夏季的时候,宝宝新陈代谢快,身体脏的时候可以明显的发现。但冬季的宝宝穿着比较多,爸爸妈妈总会有忽略的时候。其实,冬季清洁对于宝宝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毕竟这跟宝宝的健康息息相关。

羽柯:宝宝冬季洗澡需要注意什么

羽柯告诉各位爸爸妈妈,冬季清洁一定要注意不能够在喂奶之后给宝宝洗澡。宝宝在喂奶之后立马洗澡的话,体内大部分的血液都会流向被热水刺激后扩张的表皮血管,从而影响宝宝肠胃的血液供应,导致宝宝的肠胃消化功能不到位。其次,宝宝的肠胃在喂奶之后呈现扩张状态,而洗澡就容易引起宝宝出现呕吐的情况。

羽柯:宝宝冬季洗澡需要注意什么

羽柯告诉各位爸爸妈妈,宝宝在吃完饭的1~2小时之后才能够洗澡,这样既不影响宝宝肠胃运动,还能够清洁宝宝的肌肤,这对宝宝的健康不会有害处。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洗澡的过程中,也可以使用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它将洗发和沐浴相结合,能够更好的满足宝宝冬季沐浴的需求。而且,这款洗发沐浴露中还融合了草本植物精华,能够给宝宝的肌肤带来持久的滋润。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