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爱诺达配方奶粉系列:给宝宝纯净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7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迎合市场发展,每一个乳企都在不断创新。当下贝因美乳企为市场推进了爱诺达配方奶粉系列,想必已经有很多家庭选择该系列奶粉。在2017新年伊始,婴童品牌网再次推荐,希望更多的家庭了解并选择贝因美乳企旗下爱诺达配方奶粉系列。

贝因美爱诺达配方奶粉系列:给宝宝纯净呵护

贝因美爱诺达婴幼儿奶粉系列,新西兰原装进口,来自世界净土的“纯净呵护”。纯净水源:新西兰岛上水源来自冰川区,途径火山岩区的天然过滤,以及沿途森林的浸润,令岛上水质无比纯净;纯净空气,新西兰的空气,受信风影响,早就了环岛的对流;极高的绿化带来的光合作用,使得新西兰空气负离子含量极高;纯净奶源,新西兰是世界公认的不存在疯牛病、羊瘙痒症以及口蹄病的国家,奶牛天然放养,以牧草为食,不受激素、抗生素的影响;纯净牧草,新西兰绝大部分属于温带海洋气候,一年四季如春,阳光充沛,雨量丰富,有利于牧草的生长,奶牛食用这种牧草所产牛奶才是最优的。

贝因美爱诺达配方奶粉系列:给宝宝纯净呵护 贝因美爱诺达配方奶粉系列:给宝宝纯净呵护

在爱诺达配方中特别添加了叶黄素、DHA、牛磺酸以及维生素A组合,以保证婴幼儿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素。如果你对于爱诺达配方奶粉还是不放心,可以登录贝因美旗舰店进行了解。购买评价区,你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当然,如果你是一名经销商代理此产品系列,一定会成为店中单品的爆款。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