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恩幼孕妇洗发水:滋养柔顺 强韧发根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7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会引起女性荷尔蒙剧烈变化,原本乌黑亮泽的头发也会开始变得枯黄分叉,甚至于引起脱发、发质干枯、毛糙、打结等现象发生,部分孕产妇则会出现发质油腻黏连。爱恩幼孕妇洗发水滋养柔顺,强韧发根。

爱恩幼孕妇洗发水:滋养柔顺 强韧发根

爱恩幼孕妇洗发水蕴含天然稻米发酵成分、维生素E以及稻糠油,天然的养发成分,有效的水嫩滋养,能补充孕期妈咪秀发营养,润养发丝。温和有效的清洁秀发,平衡油脂分泌,修护受损发质,令干燥、纷乱的发质更加的柔顺、易梳理。

爱恩幼孕妇洗发水:滋养柔顺 强韧发根 爱恩幼孕妇洗发水:滋养柔顺 强韧发根

孕期会将大量的营养物质输送给胎儿,其胶原蛋白等营养物质也会大量的流失,大大的减弱发质纤维和胶原蛋白的弹性。因此,孕期女性应该慎选护肤品,且应该使用安全、温和、无害的孕妇专用护肤品。爱恩幼孕妇洗发水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将食材实现天然乳化提纯,整个过程不添加有害成分,温和不刺激,给予孕妈妈安心的呵护,可以让准妈妈们放心的使用,不会对孕妇和胎儿的健康产生危害。

爱恩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