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冲奶比例拿不准怎么办? 小智萌品贝拉比智能冲奶器帮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8日 09:54来源于:中国家电网
分享:

小baby每天喝奶次数比大人的一日三餐还勤,冲泡奶粉要多次进行,每次都要经过烧水、试温度、搅拌等多个步骤,如果是白天一个人带孩子,更得手忙脚乱。小智萌品贝拉比智能冲奶器,一键出奶,科学比例调配,让宝宝不挨饿,大人不忙乱。

产品亮点:

1.产品使用装配简单,只需分别将奶粉与纯净水放进指定位置,手机连接机器扫描奶粉调码,就能自动配比相应的奶粉比例,科学调配,之后只需一键,即可出奶。

2.冲奶一次设置,机器就能记住宝宝喜欢的浓度、温度以及奶量,比手调更合心意。

3.纯物理高压冲奶技术,恰到好处的保证奶水充分均匀,使奶水不受其他物质污染。

4.具备一键自清洗功能,保证奶水时时新鲜。

5.除了婴儿奶粉,机器还可对成人奶粉、果汁粉、豆浆粉等进行调配,多功能,让机器长久适用于家庭。

图片赏析:

小智萌品贝拉比智能冲奶器

小智萌品贝拉比智能冲奶器

小智萌品贝拉比智能冲奶器

中国家电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