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奶粉中的星飞帆系列怎么样 星飞帆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8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飞鹤奶粉,大家应该都会竖起大拇指称赞。在飞鹤奶粉中有诸多的系列,每一个系列都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很多家长问:飞鹤奶粉中的星飞帆系列好不好?在这里能够告诉大家的则是:星飞帆在2016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安全营养更可靠,是一个非常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系列。

飞鹤奶粉星飞帆系列新鲜生牛乳制作,不添加香精、蔗糖以及麦芽糊精等等,让奶粉更加纯净、安全、有保障。为了让宝宝更好吸收奶粉中富含的营养,星飞帆特别添加了OPO珍稀结构脂,助力宝宝消化与吸收。丰富的DHA以及ARA亲和配比,让宝宝的脑部发育更完善,让宝宝的聪明赢在起跑线上。特别添加益生元,呵护肠道健康,让宝宝身体倍儿棒。

飞鹤产品全国各地销售市场供不应求,如有意向经销商想与其合作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乳企看到留言后将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洽商合作事项。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