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格弗百变提拉磁力片 让宝宝在玩乐中与学习同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8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寓教于乐,已经是玩具制造和购买的初衷了,那什么样的玩具才有这样寓教于乐的价值呢?麦格弗百变提拉磁力片3D的雌性积木,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拥有摩天轮的支撑杆和五边形的配合,可以帮助孩子完成各种旋转形态的摩天轮。

麦格弗百变提拉磁力片关注安全第一,所以它的品质不容易被一些山寨品牌所模仿,而且它符合各大国家对于玩具安全认证的0标准,拥有国际EN71认证。它采用的是钕磁铁,它是目前发现商品化性能很强的磁铁,被人们称之为磁王,拥有极高的磁性能,且是其他磁能积高过铁氧体10倍以上,而且其质地很是坚硬,性能稳定。

麦格弗百变提拉磁力片选用的是用于婴儿安抚奶嘴进口的ABS的树脂材料,具有良好的冲击性极强,耐磨、韧、硬、钢的特点。麦格弗百变提拉磁力片满足0-12岁孩子各个阶段的成长需求,让宝宝通过感知刺激的活动和手指运动起来,促进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帮助孩子学会具体思考,并形成独立的思考方式,麦格弗百变提拉磁力片所体现出来的不仅仅是一款玩具,更是一款教具。

麦格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