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肌肤涂什么护肤产品 羽柯婴儿多效倍润面霜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8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跟宝宝的健康息息相关,毕竟没有了皮肤这道屏障,细菌、病菌就很容易乘虚而入,导致宝宝生病。所以,爸爸妈妈要给宝宝的准备好护肤产品,呵护好宝宝皮肤这道屏障。那么,什么样的护肤产品对宝宝的健康好呢?

宝宝的肌肤涂什么护肤产品 羽柯婴儿多效倍润面霜怎么样

羽柯婴儿多效倍润面霜是针对冬季宝宝的肌肤进行设计,能够带给宝宝不一样的精彩。为了避免过于油腻,羽柯将婴儿多效倍润面霜油脂含量降低,更多地添加了水分和其他液体,让宝宝的肌肤保持足够的情况。

宝宝的肌肤涂什么护肤产品 羽柯婴儿多效倍润面霜怎么样

羽柯婴儿多效倍润面霜中添加了小麦胚芽,能够更好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让宝宝的肌肤保持健康状态。当宝宝的面霜不宜涂得过厚,容易影响宝宝的毛孔,造成毛孔堵塞。而且,过厚的面霜容易对宝宝的肌肤产生伤害,所以薄薄的面霜能够在滋润宝宝肌肤的同时呵护宝宝的健康。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