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香港销售纪念装市场热销 中国乳业新亮点就是君乐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8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内地婴幼儿配方奶粉香港上市热销的新闻想必在去年就已经火遍了整个网络,在今天我们婴童品牌网再次向广大的消费者推荐君乐宝奶粉。君乐宝奶粉在2016年8月8日香港上市热销,并于2016年11月26日香港销售纪念装发售后,在市场中就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或许有些家长还并不是很了解君乐宝奶粉,今天看完我们的介绍,想必就会有所了解或者选择君乐宝陪伴宝宝的成长。

君乐宝奶粉香港销售纪念装市场热销   中国乳业新亮点就是君乐宝

君乐宝奶粉在香港上市热销后,很多宝妈认为:香港的奶粉质量更可靠一些,去香港背奶粉是比较放心的。但是君乐宝奶粉想要告诉你的则是:内地君乐宝与香港君乐宝同质同价,陆港共享,从此以后妈妈们再也不用去香港背奶粉啦。开启一个自由的世界,让宝宝更加舒适的成长。

君乐宝奶粉香港销售纪念装市场热销   中国乳业新亮点就是君乐宝

乐宝系列产品畅销河北、北京、天津等13个省市。君乐宝系列酸牛奶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四位。强化奶源深度管理,确保原奶质量安全,致力于为自己的受众群体呈现一系列的安全营养奶。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