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滋奶粉怎么样 关注不同营养需求用心呵护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8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问:多美滋奶粉怎么样?有些宝妈说多美滋奶粉不是很好,不适合宝宝体质;但也有宝妈力顶多美滋奶粉,适合宝宝体质,让宝宝成长更健康。每一个宝宝的体质不同,对于奶粉的需求也不一样。我们多美滋奶粉品牌源自欧洲,专注于婴幼儿营养研究与产品开发,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大品牌。

多美滋奶粉怎么样  关注不同营养需求用心呵护宝宝成长

在经过数百年的不断发展中,多美滋产品系列业务已经成功的遍及了世界12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欧洲婴幼儿营养品市场中,也是备受千万妈妈认可与信赖的品牌。多美滋严格按照国际配方以及国际品质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多年来赢得无数市场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国内外较为专业的婴幼儿食品品牌。

多美滋奶粉怎么样  关注不同营养需求用心呵护宝宝成长 多美滋奶粉怎么样  关注不同营养需求用心呵护宝宝成长

在这里有人问:在天猫旗舰店购买的多美滋奶粉是正品吗?婴童品牌网告诉你:dumex多美滋官方旗舰店是由dumex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提供并授权的官方旗舰店,提供产品销售、咨询以及售后服务等等。如果消费者需要验证真伪,可以登录多美滋官网输入罐底批号,了解产品更多的相关信息。

多美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