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维宝贝孕妇爽肤水 从根源上解决肌肤问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8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护肤很重要,却又很难选择合适的护肤品,相信这也是很多准妈妈的心声。不要紧,吉维宝贝孕妇爽肤水富含孕期所需的叶酸成分,深入肌底,满足孕期妈咪肌肤的渴求,从根源上解决肌肤问题。

吉维宝贝孕妇爽肤水  从根源上解决肌肤问题

吉维宝贝孕妇爽肤水富含叶酸、扩拉索芦荟和深海藻糖因子,有效的预防肌肤衰老损伤,打通肌肤水循环通道,迅速给肌肤补充营养,给肌肤温润呵护,让肌肤滋润保湿。在双向平衡系统下能够温和洁净面部油性区域的皮脂与干燥部位,同时为干燥部位的肌肤提供水分,令肌肤协调一致,爽洁柔润,为孕期妈咪的肌肤持续补水保湿。

吉维宝贝孕妇爽肤水  从根源上解决肌肤问题

吉维宝贝孕妇爽肤水  从根源上解决肌肤问题

吉维宝贝孕妇爽肤水层层渗透、逐步淡化色斑,淡化孕期妈咪面部肌肤的皱纹以及滋润皮肤,持续使用可以做到持续性补充叶酸的效果,解决孕期缺少叶酸的忧虑。同时还能促进皮肤内的血液循环,使皮肤得到充分的营养与水分,滋润皮肤中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

吉维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