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破腹产宝宝奶粉选什么牌子 圣元优博剖宫产奶粉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8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准妈妈选择破腹产,但不知道这样的生产方式会对宝宝带来诸多的影响。有些是足月后刨宫产,有些是因为特殊的原因被迫。在这里,我们呼吁广大的准妈妈们如果能够顺产就别选择刨宫产因为:刨宫产的宝宝呼吸系统普遍较弱,肺部成长相对缓慢,易患哮喘;宝宝胃动力不足,影响营养的吸收,发育相对会迟缓;宝宝未受到母体挤压,获得免疫球蛋白较少,抵抗力相对较弱。而且刨宫产的宝宝还需要特别的奶粉呵护才行。如果家中有刨宫产的宝爸,圣元优博剖宫产奶粉会助力宝宝成长。

破腹产宝宝奶粉选什么牌子 圣元优博剖宫产奶粉告诉你 破腹产宝宝奶粉选什么牌子 圣元优博剖宫产奶粉告诉你

刨宫产奶粉基于母乳仿生配方,为刨宫产的宝宝提供母乳般的口感。仿生碳水化合物、脂肪酸、蛋白质等等,都可以为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圣元优博剖宫产奶粉特别添加高含量乳铁蛋白,呵护宝宝娇嫩的肺部;活性乳双歧杆菌,助力肠道菌群平衡;5种核苷酸,提高宝宝免疫健康卫士。

破腹产宝宝奶粉选什么牌子 圣元优博剖宫产奶粉告诉你 破腹产宝宝奶粉选什么牌子 圣元优博剖宫产奶粉告诉你 破腹产宝宝奶粉选什么牌子 圣元优博剖宫产奶粉告诉你

刨宫产的宝宝需要更多的呵护,圣元优博刨宫产奶粉给予宝宝更特别的爱,让宝宝更健康的成长,让家长更放心。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