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拇指姑娘孕妇紧致眼霜 让眼周肌肤清爽无负担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8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眼周肌肤是人体肌肤比较薄弱的部位,也是人们常常容易衰老的地方。拇指姑娘孕妇紧致眼霜精妙的黄金配比,帮助准妈妈缓解眼角暗沉,解决眼睛浮肿,缓解眼睛干涩,告别眼肌松弛、干燥眼涩、眼袋浮肿、眼肌老化、黑眼圈5大眼周肌肤问题。

拇指姑娘孕妇紧致眼霜  让眼周肌肤清爽无负担

拇指姑娘孕妇紧致眼霜精选大自然“黄金浆果”的蓝莓和“液体黄金”的橄榄新鲜植物萃取精华,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深层滋润作用,有助于孕妈咪肌肤的平衡代谢,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物质,同时还具备紧致肌肤、恢复肌肤的作用,让孕妈咪的眼周肌肤清爽无负担。

拇指姑娘孕妇紧致眼霜  让眼周肌肤清爽无负担

拇指姑娘孕妇紧致眼霜  让眼周肌肤清爽无负担

拇指姑娘孕妇紧致眼霜精妙的黄金配比,是专为孕产期妈咪精细研制配比,提取橄榄+蓝莓双重舒润精粹,采用黄金比例进行1+1的配方融合,品质纯正,温和护肤的同时还能有效的舒缓肌肤,柔润保湿,维持肌肤天然的锁水屏障,让孕产期妈咪的眼周肌肤倍感舒润嫩滑。

拇指姑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