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思乐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无泪配方更适合宝宝使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8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到春季,气温回暖。但我们在享受暖暖天气带来的惬意之余,还要注意护肤哦。对于肌肤比较嫩的婴幼儿来说,宝爸宝妈们更是要注意啦。虽然春风不像冬季那么寒冷,但也会让皮肤脱水后脱皮。带着孩子出门时一定要采取好护肤措施。在沐浴的时候,也需要选择好沐浴露以及润肤露,才能够保证孩子的肌肤不受伤害。

妙思乐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无泪配方更适合宝宝使用 妙思乐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无泪配方更适合宝宝使用

很多宝妈反应称:再给孩子沐浴的时候,总是哭闹。如果是这样,我们首先要想到:是不是洗发水或者沐浴露进到眼睛里,刺激眼睛不舒适了。如果我们很难保证不把这些东西弄到宝宝的眼睛里,那么就要选择无泪配方的产品。妙思乐婴幼儿洗发沐浴露,优选天然成分,呵护宝宝幼嫩肌肤;专利护肤配方,洁净同时保护皮肤水脂膜,增加肌肤含水量;温和无泪不刺激,经低敏测试,无泪配方,不含皂质,新生宝宝都可以使用哦。在护肤上将荷荷巴油和牛油果油巧妙的蕴含其中,使皮肤细腻水润。天然保护屏障,抵抗干燥、寒冷以及外界带来对皮肤的危害。

妙思乐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无泪配方更适合宝宝使用 妙思乐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无泪配方更适合宝宝使用

春天已经开始,如果家中的宝宝护肤品已经用完,现在就感觉的选择妙思乐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来陪伴宝宝的成长吧。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